紫金文创研究院召开加强文化制度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zjwc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031

2019年11月15日上午,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江苏文化制度建设工作,受省委办公厅委托,紫金文创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加强文化制度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南京艺术学院副校长、紫金文创研究院院长李向民主持,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张建康,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徐循华,南京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市社科院院长叶南客,江苏省委宣传部规划办、智库办主任许益军,紫金文创研究院副院长王晨、李志鹏,紫金文创研究院院长助理袁玥,紫金文创研究院副研究员姚缘、助理研究员陈石等专家出席。会上,与会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结合江苏实际,进一步加强我省文化制度建设”会议主题,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提供了支撑。

与会人员合影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座谈会重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