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首届“中国文化产业学会奖” 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zjwc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904



“中国文化产业学会奖”是由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筹)批准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首个全国性文化产业理论研究奖项,面向全国文化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旨在鼓励与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学术理论的创新发展。


首届中国文化产业学会奖的评审工作开始启动,现将评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第一条 评选对象

中国文化产业学会奖面向全国文化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


第二条 奖项设置

学会奖设为理论类与智库类两项,具体设置办法如下:

1、理论类:文化产业基础理论研究,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颁发荣誉证书。

2、智库类:文化领域咨政研究,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条 评选时间

学会奖每年举办一次,于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本届学会奖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1115日,127-9日公布评奖结果。


第四条 评审机构

学会奖奖项评审组将由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


第五条 评审材料

理论类评审材料要求提交参评者学术简历,简历应注明并附个人于2017年度发表的核心期刊/CSSCI期刊文化产业基础理论研究论文。

智库类评审材料要求提交参评者学术简历,简历应附个人于2017年度获得的副省级以上批示或厅级部门以上成果采纳证明。


第六条评审过程

评审按材料审核组、专家评定组进行讨论评选。

材料审核组,由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负责收集、归纳等初步材料整理与审核工作。

专家评定组,专家评定组审阅完全部材料后,进行客观评分,以此产生实事求是、客观公允的排名,并以投票方式对排名产生的候选人进行表决,产生最终获奖名单。


第七条评选材料投递方式及联系方式

参评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将《中国文化产业学会奖申请表》WORD版材料发送至邮箱:paccxhj@126.com。评审组整理后将统一编号,交由评委会评审。评审办公室设在中国文化产业专业管理委员会秘书处,联系电话:025-83517560,联系人:朱以菲

  


1首届中国文化产业学会奖申请表.doc

2首届中国文化产业学会奖汇总表.doc

  


                                        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2018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