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文改办高书生主任一行调研紫金文创研究院

发布者:zjwc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901

2018114日上午,中宣部文改办巡视员、副主任高书生携一行莅临紫金文创研究院指导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处长王明珠、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指导处副处长吴麟童陪同调研。


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紫金文创研究院院长李向民汇报了紫金文创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及主要咨政研究成果,高书生观看了紫金文创研究院工作宣传视频,翻阅了相关咨政研究报告。与省委宣传部、紫金文创研究院的相关领导探讨了文化产业的内涵与外延,文化与创意的互动关系。对紫金文创研究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紫金文创研究院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指导。希望研究院能在南艺百年老校的基础上,搭建更好的平台,吸纳更多的海内外知名专家,为江苏乃至国家的文化建设与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高书生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南艺设计学院陶瓷工作室、侨福园、美术学院雕塑工作室等,进一步了解了南艺专业建设及服务社会情况,对校园整体环境、文化艺术人才培养等工作充分肯定。南艺宣传部、文化产业学院、设计学院、美术学院相关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