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赴紫金文创研究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zjwc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98

6月29日上午,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徐宁率领南京莱科智能工程研究院院长何亮、汇智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天翼等到访紫金文创研究院展开调研,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院长、紫金文创研究院副院长王晨,紫金文创研究院副院长尤立进,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紫金文创研究院院长助理袁玥等接待徐宁一行。

徐宁介绍长江产经智库的基本情况和调研背景,智库现在属于国家级的培育智库,今年省智库办下达“江苏新型智库数字化建设的现状、问题与路径研究”课题,旨在我省高端智库数字化建设提供决策参考。参与调研的成员来自本课题合作伙伴,目前,正在设计智库管理数字化平台的“智能推荐”,力求打通需求方和供给方为全省二十九家高端智库提供专业的数据库

王晨介绍智库概况以及在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进展,目前遇到的困惑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并表示双方各有所长,在今后智库数字化建设方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

双方智库数字化战略规划与营运策略、智库信息资源数字化管理、数字化建设的资源配置以及智库使用“江苏智库管理数字化平台”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希望加强合作,互助共赢,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江产经智库内参主管宗明明、汇智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丁春余、技术经理赵健、紫金文创智库科研助理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