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文创研究院参加第六届江苏智库峰会暨省社科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高层论坛

发布者:zjwc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444

7月13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江苏紫金传媒智库协办的第六届江苏智库峰会暨省社科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高层论坛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大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主持会议开幕式。 


本届峰会以“新征程 新使命 新篇章: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为主题。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江苏省智库实践十佳案例”“智库研究十佳成果”以及省社科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制作的“百集艺术党课:艺术中的党史”荣获2021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紫金文创研究院牢记使命担当,紧紧把握时代主题,结合南京艺术学院综合性艺术大学的独特优势,发挥智库舆论引导功能,发起艺术党课《艺术中的党史》的创作,从内容形式、课程结构、传播载体等多方面拓展思维、创新思路,以红色艺术为切入点,打造精品特色艺术党课。    


我院院长、首席专家,南京艺术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民,我院副院长、南京艺术学院人事处处长宋德泳出席本次会议。李向民在平行分论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与社会文明上以建设文化强国先行区的标准和路径为题发言宋德泳在“江苏现代化新征程与智库建设新使命”分论坛就“百集艺术党课:艺术中的党史”介绍了智库实践十佳案例建设的做法与经验